U乐国际第九届校园书画摄影展开展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3-12-13浏览次数:293

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,展现新时代新征程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,12月13日,U乐国际第九届校园书画摄影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成功开展。



本次书画摄影展由U乐国际工会、党委宣传部、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、离退休工作处、团委联合主办,校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承办,大学生书法俱乐部协办。活动得到学校广大师生及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,大家用笔墨和镜头定格祖国大好河山、秀丽风光,展现校园美景和师生干事创业、奋发学习的精神风貌。送展作品门类广泛,包含书法、绘画、摄影等,经过精心挑选,近百幅作品展出。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多彩,紧扣时代主题,充满正能量,充分表达我校师生爱党爱国和爱校如家的深厚情怀,展现了新时代昂扬向上、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。书画摄影展一经展出,吸引了众多师生及书画摄影爱好者驻足欣赏。



据悉,此次书画摄影展出时间为:2023年12月13日—2024年1月10日,展出地点为:图书馆一楼招聘大厅。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。 


(校工会)